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基层党建重点建设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09-13 18:01  

 
           
   

各基层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高校基层党建重点建设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拟在我校遴选部分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和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重点扶持和培养。为做好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数量    

   

1.优秀教师党支部1个;

   

2.优秀学生党支部1个;

   

3.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1名;

   

4.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1名;

   

5.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1个;

   

6.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项目1个。

   

二、经费管理与使用

   

(一)经费支持

   

被评为优秀教师党支部、优秀学生党支部的,给予每个党支部建设经费2000元。被评为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给予每名党支部书记培养经费2000元。被评为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推荐对象的,给予党组织书记工作经费5000元。被评为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项目推荐对象的,给予支部活动经费1000元。    

   

(二)经费使用

   

经费由省财政拨付到学校,具体管理和使用按照山东省财政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此文件待发)执行。    

   

三、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严格要求,认真把关,按照本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分校)党委、党总支至少推荐1-2项,多者不限;机关党委下属各支部也要根据情况积极报名参与。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务求每个推荐项目都能按时完成任务,取得显著成效。    

   

2.各基层党组织务必于201858日(星期二)下午5点前,将推荐的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院(系)级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和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的相关推荐材料(字数不少于600)加盖基层党组织公章后,报学校组织部805室,过期不候。

   

3.学校将根据各基层党组织推荐情况,研究确定拟推荐对象,按时上报省委教育工委。

   

联 系 人:王    

   

联系电话:5525753

   

组织部        

   

20185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