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6-16 09: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学校党委的安排下,521日下午,菏泽学院机关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菏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宁继红同志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机关党委、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宁继红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为基准,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感悟,以丰富的地方工作经历,用大量的事实,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措施作了详尽的解读。宁继红从“学史明理,就是要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学史崇德,就是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学史力行,就是要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阐述。

宁继红从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讲到机关党委如何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的决策,讲到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她结合自身研读学习成果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特别是结合地域特点,将鲁西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故事生动的讲述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现场与会人员纷纷落泪,深受感动,起到了开阔党史视野、提高思想认识、教育入脑入心的作用。

此次宣讲报告,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神大餐。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使大家在重温百年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