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政法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12-30 10:48  

 为更好地发挥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 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工办好学校,2020年12月11日下午,政法学院隆重召开 了 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第 一次 会议 ,政法学院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 

大会听取了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念哲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20年政法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政法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分析了政法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认为,政法学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教学中心地位更加突出,科研创新取得丰硕成果,政法学院师资队伍力量日益壮大,教学条件显著改善,学生活动更加活跃,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育人质量明显提升,政法学院的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社会声誉不断上升,为今后科学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政法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加以解决。

与会教职工认真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政法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第一届民主管理委员会。

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政法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促进学院教育改革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号召,全体政法学院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抓住国家“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机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开拓进取,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