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慈善救助>>正文
2018年我校大病及困难教职工救助资金申请和救助情况的总结
2018-09-14 08:22  

一、大病及困难教职工建档情况

学校工会通过深入调研、认真摸排和下发2017年度困难教职工一次性救助通知等,全年建立大病及困难教职工档案56份,其中因大病造成经济困难的教职工30人;家庭出现变故,生活暂时困难的教职工26人。

二、救助资金申请情况

自今年9月份,学校工会就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开始着手整理困难教职工病历等申请材料,相关信息录入困难救助平台,分别向菏泽市总工会、菏泽市慈善总会、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山东省慈善总会高校分会积极为困难教职工申请救助资金,截止目前申请到位救助资金共17.95万元。

三、救助获批情况

        今年建档大病及困难教职工56人全部通过上级有关部门审批,得到不同渠道、不同金额救助,最高救助金额7000元,最低救助500元。其中救助7000元的有9人、救助6500元的有1人、救助6000元的有1人、救助5000元的有8人、救助4000元的有9人、救助3000元的有2人、救助2000元的有3人、救助1000元的有9人、救助500元的有14人。

四、春节慰问

2018年春节期间,学校领导对其中7名大病困难教职工进行慰问。

                                                       

                                              2018年元月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