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慈善救助>>正文
关于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2018-09-14 10:55  

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倡导崇德向善的社会文化,弘扬兴教助学正能量,助力教育和谐、均衡、健康发展,弘扬社会正能量,进一步促进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按照《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 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鲁教基金字〔20185号)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赠原则

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

二、捐赠主体

全校在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

三、捐赠标准

原则上个人捐赠一天的经济收入(在职人员实发工资、各类津贴、补贴和福利收入之和除以22个工作日即为一天经济收入,离退休人员按月收入除以30天计算)。

学校在职人员按下列标准执行(多捐不限):正、副厅级人员500元,正、副处级和正、副高级职称人员300元,正科级和中级职称人员200元,其他人员100元。

离退休人员按原最低参考标准执行(多捐不限): 正、副厅级人员100元,正、副处级和正、副高级职称人员80元,正科级和中级职称人员50元,其他人员30元。

四、组织实施

1.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积极动员,抓好落实,让教职工了解活动的意义,激发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单位党政领导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确保捐赠活动顺利实施。

2.加大宣传力度。要大力宣传广大教职工奉献爱心、困难师生自强不息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倡导“善良消费”理念,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活动顺利开展。

3.按中层单位组织捐赠。在职教职工按所在中层单位组织捐赠,离退休教职工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捐赠。

五、时间安排

1530日前,各单位将捐款暂时存入中国农业银行。

户名:中国教育工会菏泽学院委员会

帐号:15935501040000728

各单位存款后请在2018528日至530日将存款凭证及捐款登记表一并交学校工会。

2.学校工会按照有关规定统一将所捐善款上缴。

                   

菏泽学院办公室

20185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