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时讯报道>>正文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五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3-04-28 17:28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五届二次常委会议3月3日在福建厦门召开。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上,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高洁传达了王东明同志在全总十七届七次执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副主席郑晋平传达了谭天星同志在全总十七届七次执委会上的工作报告。章国贤同志系统总结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2022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2023年,教科文卫体系统各级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总十七届七次执委会议精神,以宣传阐释二十大精神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以办好青教赛、文物、体育等全国性职业技能大赛深化职工建功立业,以健全完善职(教)代会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以开展百家企业产改专项行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完善制度机制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加强产业工会自身建设,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总十七届七次执委会议精神,如何做好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2023年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结合常委会议,创新党建活动方式,组织常委们开展了一次以“了解厦大‘四种精神’,感悟‘四史’深刻内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了厦门大学校史馆和革命史馆。常委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有助于坚定理想信念,把从厦大历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在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中干事创业、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