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单县分校区教职员工羽毛球比赛
2015-12-31 16:19  

   

单县分校区教职员工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教职员工之间的情谊,由单县分校区工会和体育教研室联合举办了羽毛球比赛。单县分校区工会和体育教研室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策划到正式开始共经过三个星期,以讨论的方式确定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及其职责,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同时准备了精美的获奖礼品、参赛礼品,让每位教职员工都能满载而归。   2015年   12月   21日上午   10点     抽签,确定了比赛选手及出场顺序。   12月   29日下午   ,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比赛。同时分青年组和中老年组,全体教职员工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热情高涨,充分体现出我校教职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单县分校区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