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单县分校区组织教职工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7-04-20 09:57  

为提高分校区教职工体育运动水平,增进健康,增强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配合学校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 2017年4月13日 ,分校区全体教职工沐浴着春日阳光,与学生们一起参加了学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全体校领导与师生一起观看了开幕式。分校区党委书记武尚民、校长田忠太、工会主席韩彦秋、党委副书记闫本昭、副校长王勇等参加了开幕式,并参与了教职工个人项目的比赛。

本次运动会的教职工比赛环节,经过分校区工会和体育部赛前的精心策划,设置了形式新颖,项目多样,趣味性强的比赛内容。按照不同的年龄阶段设置了不同的比赛项目,其中初次设立的中老年男、女组 50米 慢骑自行车比赛更是吸引大家的眼球。

赛场上,平时 庄重的 老师们化身为矫健的运动员,一改平时站在讲台上的严谨、优雅、内敛,如孩童般在场上欢呼雀跃,人人争先,全力投入,尽情挥洒着激情,展示了另一面风采。裁判员清晰的号令声与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谱写出动人的校园运动会交响曲,将热烈而又紧张的现场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

   分校区工会主席韩彦秋在参加比赛时表示,工会通过开展这样的集体活动,既可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师身体健康,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使教师们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又可以增加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团结精神,增强工会组织在教职工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后要总结经验,继续办好,办出特色和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