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菏泽学院2018年教工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2018-12-18 08:19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教职工友谊,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教职工乒乓球赛于20181210日—14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和男女单打两个赛项,来自学校15个分会的8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5100多场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团体赛成绩:图书馆获得冠军,机关第三分会获得亚军,化学化工学院与机关第四分会分别获得第三、四名,体育与健康学院、牡丹学院、药学院和郓城分校并列第五名。

IMG_0084

女子单打合影

男子单项赛冠军仍然由郓城分校的侯仰辉获得;赵宏获得亚军,张震和马远忠分获第三、四名,王强、姜会民、孟祥军和张供领并列第五名。女子单项赛由化学化工系的李霞卫冕冠军,刘洁获得亚军,张瑞云和侯嫣然分获第三、四名,赵晓洁和冯双玲并列第五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