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3》活动
2018-11-15 15:23  

2018年11月14日下午,中共菏泽学院机关委员会工会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榜样3》活动,全体党员在工会办公室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介绍了七位榜样人物、一支榜样团队,将他们的努力付出与巨大贡献娓娓道来。他们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为国家的发展富强,一心为民着想的精神,感动着每个人的内心、震颤着每个党员的灵魂。

QQ图片20181115153155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向先进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的使命与担当,从平凡岗位践行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履行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最后,陈香霞主席强调,我们不仅自己要认真学习,还要向自己身边的人作好宣传,不仅要通过组织活动集体学习,还要通过电视网络和身边榜样事迹,进行自己学习。要把本次学习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