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3-04-04 15:56  

3月3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实训中心101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党委副书记、院长岳雷,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副院长李林阐述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此次会议以宣布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冯姝娅致开幕词,院长岳雷做工作报告。随后,全体教职工就院长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征集情况报告进行分团讨论。接着,主席团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并通过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最后由党委书记冯姝娅致闭幕词。


 

岁序更替启新章,笃行初心赴新程。全院上下将继续秉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坚持使命引领,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干在实处,不断培育新动能、积极开创新局面、全力打造新优势,团结一致,为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