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在菏泽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拔河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3-12-14 16:05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11月20日至11月22日,菏泽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拔河比赛,城市建设学院积极参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20个代表队参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观众们为每支队伍的出色表现喝彩助威。作为其中的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的战队,我们学院的教师代表们在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展现了卓越的团队默契和协同作战的能力。他们凭借出色的体能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坚定的信念,为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最终,他们成功战胜了来自其他学院的强大竞争对手,荣获第二名的佳绩。

此次拔河比赛,每个参赛队伍都展现出了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精神,一条长绳不仅拉近了教师间的友谊,更是增强了城市建设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有效促进了全体教师领悟“凝心聚力,踔砺奋发”的深刻内涵,为全体教师进一步把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中去发挥了有效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