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3-05-06 14:45  

4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6206会议室顺利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郝君坦主持。


郝君坦指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对进一步明确本年度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师生愿望诉求,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聪明才智。

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加尚向大会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以来学院各方面工作情况,并明确安排了我院2023年主要工作计划。报告指出,在2023年,全院师生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报告指出,在今年的工作中,我院教职工要把“围绕一个目标”“紧扣两个重点”“提升三支队伍”“实现四个推进”作为工作抓手,坚持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努力将数学与统计学院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境界,开辟学院发展新局面。

按照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分4个代表团,围绕院长报告中涉及的学院年度工作、工会工作、单位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了代表团的讨论情况汇报并就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进行了探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迈向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