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时讯报道>>正文
我校举行“百年华诞、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1-06-29 09:4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8日上午,由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菏泽学院“百年华诞、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行。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出席仪式。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庄严注目下冉冉升起。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带来诗朗诵《国旗颂》,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号召大学生承担历史责任,肩负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奋发进取,勇做时代追梦人,带着梦想开启新的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